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65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获部省级立项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9: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9日电(记者吕静品)日前,教育部、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教高司函[2013]102号、苏教办高[2013]14号),淮阴师范学院申报的65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得省级立项,其中20项获得国家级立项。这是淮阴师范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实施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实践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的又一成果。

多年来,淮阴师范学院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重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在学科技能竞赛、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课内、外相结合的实践教学环节训练,有效促进了淮阴师院实践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作者:吕静品 审核:皮武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