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在2018年省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中再创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1日电(记者 吕静品)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结果。淮阴师院共有17篇论文(含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9篇,优秀团队3篇(名单附后),其中单篇获奖比例为77.8%、团队获奖比例为100%。此次获奖层次和数量为历年之最,在同类院校中一等奖数量、获奖总数均名列第一。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养成初步科学研究能力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淮阴师院一贯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长期坚持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搭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健全制度,明确质量标准,严把“选题关” “过程关”“答辩关”以及“抽检关”。教务部和二级学院注重前期培育及过程管理,导师全程指导,全校上下形成合力,有效地提高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省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教育厅审核,2018年全省共评选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71篇,二等奖166篇,三等奖386篇,优秀团队设计90篇。

附:《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获奖名单

编辑:吕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