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举行2020年淮安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7: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0日电(记者 张晓莉 任海芳)12月29日上午,2020年淮安市教育局及部分县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淮师考点共有考生2601名,涉及25个科目,设有101个考场。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于建斌等领导巡查了考试组织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担任主考并陪同巡考。

图为市教育局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入场。记者 张晓莉

图为市教育局等领导巡视考试组织情况。记者 张晓莉 摄

本次考试是淮安市教育系统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和渠道,关系考生前途未来和切身利益。本次考试时间紧,任务重,考生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周密部署,加强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通力协作,强化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考前细化分工,规范考务细节,强化责任要求,做细考试组织环节,切实做实服务工作,实现了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编辑:任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