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线上辅导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4: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3日电(记者 许若飞)为提高我校11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质量,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根据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邀请苏州英诺菲科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阳和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施亚东对我校培育项目进行了线上辅导交流。两场辅导活动分别于5月29日晚18:30-21:00和6月1日下午15:00-18:00,通过“投智圈”APP在线开展。11个培育项目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团队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项目辅导活动。

  专家及成员截图

两位专家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说明,并分别对11个培育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辅导,与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项目培训,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以及小组成员都能够虚心听取意见、详细记录,积极与专家研讨交流,学习氛围浓郁。

据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身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正式更名,是目前国内最为权威的创新创业类专业竞赛,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就该赛事做出批示。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被列入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重点工作。为做好项目培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提前启动,遴选培育项目,开展项目辅导工作。据悉,本年度赛事受疫情影响较往年有所推迟,6月2日在广东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编辑:芮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