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举办首届师范文化节书画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0日电(记者丁梅)11月18日,作为首届师范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的“树师德、正师风、强师能、铸师魂”师范生书画展在交通路校区美术学院展厅举办。

图为学生在观看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美术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师范生,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218件。经专家评审,按专业组、业余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遴选出60件优秀作品入选此次书画作品展。入选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书写了诸多表现师德师魂的名言诗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正能量,彰显了我校师范生的风采,同时引导同学们牢记育人使命,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图为学生在观看书画展

 

编辑:芮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