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喜获江苏省2016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40   点击数: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通报表扬江苏省2016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知》(苏学位办[2017]12号文中),淮师荣获2016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教务处王蒙雅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个人。

本次评选是近五年来首次,由省学位办在各单位自评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实际情况综合评选而产生,共评出东南大学等21个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单位以及21名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优秀个人。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是一项严肃且政策性强的工作。淮师历来重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学位授予管理过程规范严格。多年来,在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下,校学位办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严格审查,查漏补遗,保证了年均五千余名学生十万余条学位授予信息数据报送的及时、准确和完整性。

(作者: 审核:周平)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