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期末考试开考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0: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24日电(记者任海芳张晓莉)12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校长焦富民等分别来到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考点,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并向工作在第一线的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考试期间,校、院巡视组及校督导组成员也将不定期深入考场巡视,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现全程网上巡查,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教务处将实时发布考情通报,多举措并举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与公正性,促进优良考风教风建设。

为了强化考试过程管理,进一步推进考试规范化建设,教务处着力提升考试管理信息化水平,本次考试全部实行系统网上排考,考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及时查询自己的考试信息,教师可以查询自己的监考安排,各二级学院可对考试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不断提升考试工作管理质量。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视考场 记者周洪波

(作者:任海芳 张晓莉 审核:陈田田)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