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阴师院完成第四轮重点学科中期检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6: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8日电(记者张丽)11月7日下午,淮阴师院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胡相峰、副校长力量、秦志林出席会议。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个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内各重点学科的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不同学科取得的成就,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学科做好下一阶段学科建设工作的方向。

胡相峰在充分肯定2012年以来各重点学科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个重点学科及依托学院必须密切关注国家和省学科建设、学位教育宏观政策和形势的变化,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按照“领军人才+创新团队”的要求,切实围绕学科特色方向强化团队建设,打造学科特色优势,增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科发展的关键性指标和显性指标,提升学科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学科发展和学科建设工作共性问题的研究,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克服传统制度设计带来的弊端。

(作者:张丽 审核:杨春龙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