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5: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5日电(记者周翔)12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活动,分别在数科学院、教科学院、城环学院等分场同时进行,研究生处选拔了对应学院专业的优秀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代表面向本科生同学展开热烈交流。

我校目前已有两届联合培养的专业型硕士,分别是教育硕士、翻译硕士和工程硕士,和以往只有学术型硕士交流不同,今年增加了专业型硕士同学交流环节,很受同学们欢迎。

交流会上,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报考研究生的一些基本知识,并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在录取方面的情况,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问,研究生代表尽力解答,提前让同学们体悟到考研路上的苦乐酸甜,最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同学鼓起了勇气,树立了考研的信心。

IMG_5127_副本.jpg

IMG_5161_副本.jpg

(作者:周翔 审核:杨春龙)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