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召开2014年新入学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9月25日 07: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张丽)9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新入学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王营校区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召开。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研究生老生代表、联合培养的全体2014级研究生和部分刚进校的2013 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杨春龙主持。

副校长纪丽莲出席会议并讲话。纪丽莲对新来淮阴师范学院的23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充分树立信心,尽快做好规划,自尊自爱、关心他人、珍惜机遇,收获能力、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愉快而充实地度过在淮阴师范学院的学习时光。

研究生处副处长孙爱军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和说明。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图为淮师召开2014年新入学研究生师生见面会。记者张丽

(作者:张丽 审核:杨春龙)

关键词:研究生纪丽莲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