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6: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王春红)12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副校长纪丽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研究生导师和学科办、研究生处人员参加座谈会。

纪丽莲希望导师们和相关管理人员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做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她依据文件精神对研究生导师队伍师德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自觉遵守师德规范“红七条”,言行举止讲究规范得体,保持学术的纯洁与高雅,将思想教育与示范引领相结合,确保指导研究生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导师们结合其他高校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以及自身指导研究生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要加大研究生导师的的考核力度,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指导作用和优秀研究生的引领作用。

(作者:王春红 审核:杨春龙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