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办研究生处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7: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1日电(记者张丽)10月20日下午,学科办研究生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处室全体领导干部参会交流。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孙爱军,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徽昭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洪鸣主持活动。

王洪鸣总结了前一阶段“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作题为《严实律己:勿以小善而不为,勿以小恶而为之》的交流发言,指出“严于律己”是党员要把党章真正当作“带电的防火墙”,心有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醒,遵纪守法,勤政廉洁;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首先要对党忠诚,必须对党信赖,一诺千金;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应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大恶是从小恶而始,小贪是大贪的启始。头上三尺有神明,共产党员头上的神是什么?就是“对信仰的敬畏”!

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吴克力作题为《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交流发言,结合自身“无党派”身份,从工作经历出发分析了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强调“对岗位敬畏、对事业负责”。学科办副主任、副处长范新阳从“古代典籍”入手,作了题为《发扬传统美德,做好本职工作》的发言,提出了“向传统美德汲取力量”、“做人要‘严’,做事要‘实’”的观点。

督导组成员高度评价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认为此次研讨深入,总结深刻。同时希望大家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张丽 审核:王洪鸣 编校: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