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召开《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丛书编撰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6: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4日电(记者张丽)12月1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丛书编撰工作推进会。苏大出版社总编辑沈海牧编审、基础教育图书策划部主任张凝应邀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及淮师各单位承担丛书编写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吴克力主持会议。

吴克力首先介绍了《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第二辑、第三辑)编纂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张凝强调了《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丛书编写过程中的学术规范,提醒各位作者注意编写进度问题。

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编纂出版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海牧指出,《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丛书出版事关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和专业硕士点建设,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加强配合,保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丛书质量。

(作者:张丽 审核:范新阳 编校:柏华)

关键词:基础教育丛书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