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举行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3: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周翔)9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校长朱林生、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新生及部分老生出席典礼,副校长纪丽莲主持仪式。

淮师举行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记者戴正东

淮师举行2016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记者戴正东

在现场奏唱《国歌》后,朱林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表示了对新同学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淮师的发展沿革,然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善于研究;二要勤于立德;三要勇于实践。尤其强调了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对于将来大部分要走上三尺讲台的同学,更要充分领会“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真谛所在,牢记师德为先,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情感。

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鼓励大家要多读书、勤思考、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研究生新老生代表也依次发言,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和学习心得。

新生入学后,淮师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校生人数达到110人。

(作者:周翔 审核:吴克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