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举行校外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0: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张善荣)11月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挂牌暨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江苏省淮阴中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阴中学校长皇甫立同、副校长蒋鼎宏。

图为挂牌仪式。记者张善荣

图为颁发聘书仪式。记者张善荣

仪式上,双方就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的相关制度建设、常态化运行机制、实践教学模式、科研合作层次等内容展开广泛交流。

施军为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并为淮阴中学英语特级教师王新凤、英语高级教师张长天、凌春等3位受聘老师颁发淮阴师范学院校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研究生工作站的挂牌,是学校深化教育硕士综合改革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使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单位形成了紧密的内在联系,有效促进了双方优质资源的共享和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提升,也是学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环节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

淮师研究生处、外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外语学院8名在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作者:张善荣 审核:吴克力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