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定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0:29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三五”省重点学科任务书制订工作布置会,纪丽莲副校长主持会议。“中国语言文学”“生态学”“化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教育学”等7个省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依托学院院长、分管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克力传达了《通知》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了任务书制订工作的进度与填写要点,范新阳就任务书的经费预算填报进行了说明。

最后,纪丽莲强调,各立项学科在制订《项目任务书》时,要注意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不能低于《申报书》提出的目标任务,要突出标志性成果建设,突出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建设。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的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书》的制订工作,为“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全面推进以及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审核:吴克力)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张丽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