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7个省重点建设学科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18   点击数:

近期,省教育厅组织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淮阴师范学院 “生态学”“化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等7个一级学科均顺利通过检查,其中“生态学”“化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等5个一级学科获得“优秀”等级。

此次检查由省教育厅统筹,经单位自查、专家评议等环节,重点对照各立项学科《任务书》,检查立项以来各学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任务完成情况。

此次中期检查参评的省重点学科有252个,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数量仅为66个,为参评学科数的26%。我校7个学科参评,5个获得“优秀”,相信经过五年的建设必将推动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作者: 审核:吴克力)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张丽

编辑: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