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淮师召开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0: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 李小团)11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闫超栋、赵祥祥,江苏省学联驻会主席王海彭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体2023级研究生出席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贵宾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为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记者 唐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淮阴师范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领导为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赵祥祥代表学校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淮师研究生工作的上级学联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研究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以理想为旗,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是要以担当为本,挺起民族复兴的青春脊梁;三是要以吃苦为要,挥洒攻坚克难的青春汗水;四是要以奋斗为美,谱写建功立业的青春篇章。

王海彭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第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会能够把握时代主题,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奋斗;二是研究生会能够聚焦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宗旨,助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成才;三是希望研究生会持续深化改革,落实从严治会,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淮师研究生会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悉心指导下,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同学继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推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中展现研究生作为,为把淮师建设成为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研究生力量。


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