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科科技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5: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9日电(记者王钢)今天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与来宾就重大创新载体平台申报、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上海交通大学作为我校省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的共建单位,双方还就如何建设好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做了深度探讨。

图为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院长罗哲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戴正东

罗哲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淮阴师范学院科技处、联合技术转移中心、招生与就业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交流。

(作者:王钢 审核:罗玉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