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科科技 >> 正文
淮师科技副总项目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王刚)近日,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科技厅共同组织的2018年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截止,淮阴师范学院共有18人申报科技副总项目,创历史新高。

为了做好“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联合技术转移中心认真组织,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确保申报数量和质量有所突破。一是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将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二是邀请专家对项目申报文件进行全面的解读,就项目支持重点、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为教师答疑解惑;三是安排专人负责科技副总项目组织申报、跟踪和沟通等工作;四是组织教师赴常州市、射阳县、涟水县等地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对接工作,为教师和企业联合申报项目搭建桥梁。据统计,在科技副总项目申报中,我校共签订横向项目18项,合作经费681万元。

“科技副总”选聘工作是“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研发,从高校院所柔性引进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到企业中担任技术副总或研发总监等职位,指导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淮阴师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政产学研合作,通过项目组织实施,促进教师与地方高科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高校教师开展应用科技研究提供平台,为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提供保障,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王刚 审核:罗玉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刚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