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我校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送文艺下乡走进金湖大型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2010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服务三农,建设苏北,创先争优,青春活力”为主题,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目的,引导青年观察社会,关注国计民生,实地考察调研。

为了更好的给农民工子女提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7月1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金湖县翠湖公园,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送文艺下乡走进金湖大型慰问演出活动。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郑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军,金湖县县委书记陶光辉,团市委书记陈灼,金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延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俊波,金湖团县委书记刘双喜同志等。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毛广雄主持。

金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锋辉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校开展的“与农民工子女‘手拉手’结对‘六个一’”活动,给予殷切期望。

杨亚军副校长代表我校党政对金湖县委、县政府、县团委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是衷心的感谢,代表我校2万余名学子对37万金湖父老乡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杨亚军副校长强调,我校将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建设苏北,创先争优,青春活力”的活动主题,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杨亚军副校长也希望校、县团委紧紧把握此次契机,围绕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有效的开展工作,深化巩固活动结果,建立“关爱”长效机制,为江苏的经济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国优秀少先队员闵正红同学代表农民工子女发言。全体领导给20名结对帮扶同学颁发了慰问品。

我校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还为金湖人民送去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受到了金湖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作者:袁鑫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