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淮师荣获中小学省级培训项目质量评价优秀等级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日电(记者孙勇强)2012年4月20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公布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质量评价结果,淮阴师范学院荣获2011年度江苏省中小学省级培训项目质量评价优秀等级。

2011年,淮阴师范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1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国内培训方案的通知》(苏教师[2011]9号)的部署安排,承担了义务教育培训专家团队初中数学班、农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小学语文班等十余个培训项目,共计2697人。

2011年7月27日至28日,由常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李岩等5人专家组,与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周明、省教育评估院联络员洪港等一行5人,对淮阴师范学院相关培训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期间,专家组察看了培训学员教室、宿舍、餐厅等学习生活场所和设施,查阅了淮阴师范学院承担培训项目的原始材料,并召开了部分学员座谈会。在培训工作汇报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淮汇报了淮阴师范学院所承担的省级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对参加培训85%以上学员通过电话、短信息等信息反馈,汇总分析,经过认真研讨,对照《江苏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质量评价标准(试行)》,形成了对淮阴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的整体考察意见,最后质量评价结论为优秀。

同时,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希望淮阴师范学院坚持以评促建方针,继续发扬长处和优势,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不断提高教师培训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孙勇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