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淮阴师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受到团省委表彰
来源: 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孙珊)近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文《关于表彰201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和命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决定》(团苏委联〔2012〕5号),淮阴师院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文通学院团委被表彰为“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教科院团委申报的项目《拥抱阳光 放飞希望——关注自闭症儿童》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历史学院赵海林老师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物电学院团委书记侯美玲、城环学院廖庆、文学院周旸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长期以来,淮阴师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培养自己良好的道德观念、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扎实进取,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作者:孙珊 审核:毛广雄)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