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淮师新疆籍普高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结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8: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4日电(记者孙勇强)7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郑勇出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主持。

DSC04386.JPG

图为淮师举行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记者孙勇强

郑勇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53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具体负责本次培训工作的各单位、部门以及相关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在充分肯定新疆班工作后,郑勇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明晰人生的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刻苦精神,以学习为生存方式,为学生个体生命的全面发展、个性化发展尽一份责任,为家乡基础教育的变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疆班学员2012年10月14日进入淮阴师范学院学习。培训期间淮阴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新疆班工作高度重视,尽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位任课老师从学员实际出发,精心安排教学内容,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班主任老师对学员关心爱护,严格要求,与学员吃住在一起。淮阴师范学院新疆班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赢得了新疆班领队、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DSC04384.JPG

图为淮师举行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记者孙勇强

(作者:孙勇强 审核:王之国)

关键词:新疆班郑勇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