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淮师承担淮安市100名中小学总务主任专项培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7: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8日电(记者孙勇强)今天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3年(省市合作)义务教育学校总务主任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淮安市教育局,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淮安各县区的100位中小学总务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阐述了本次专题培训的意义,指出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管理制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探究,整体提升;会议还从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培训方案。

本期培训围绕中小学总务主任工作的性质、特点、任务和管理实际,采用 “基于问题导向的案例式培训”模式,通过“专家引领”、“案例探讨”和“学员自主研修”三种方式进行教学。

1.JPG

图为市义务教育学校总务主任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师举行。记者孙勇强

(作者:孙勇强 审核:蒋亦华)

关键词:继教院培训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