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淮师
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09: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0日电(记者曾同军)6月17日,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Mr.Richard Porter、理学院院长Dr.John Pascarella、人文社科学院院长Dr.John De Castro、国际项目办公室短期项目主任Amber Ziqian Li等一行四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副校长力量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IMG_5318.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向客人赠送礼物。记者周洁

胡相峰对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访问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时的美好印象以及两校多年来在教师培训、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展的合作交流。

胡相峰向客人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多年来服务地方、加快发展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以淮扬文化、运河文化推动学科发展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淮阴师院的加快发展需要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新思维,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逐步扩大合作领域,以形式更加丰富的合作来巩固和加深两校间的友谊,同时,也欢迎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能有更多的教师、学生到淮师访问、学习。

力量对两校自2005年以来的友好交往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两校友好关系建立以来,双方互相尊重、共同发展,在教师交流、学术访问研修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他希望双方能以正在报批中的小学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力在其他专业的合作交流上开辟新的项目,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Mr.Richard Porter向淮阴师范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对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教育学院与淮师教科院洽谈成功并正在报批的小学教育专业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在其他相关专业能有更多的交流,同时,他希望能进一步开拓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其他国际合作项目,并由衷祝愿两校友谊之树常青。

会谈期间,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理学院院长Dr.John Pascarella、人文社科学院院长Dr.John De Castro与传媒学院、政管学院、生科院的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并重点就在有关专业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双方愿抓住新的机遇扩大和深化彼此合作,在交换生项目以及专业合作建设等方面开展友好交流。

IMG_5361.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副校长力量与客人合影。记者周洁

(作者: 审核:穆后方)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