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淮师代表团访问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7月17日 15: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7日电(记者孙茜)应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邀请,由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于当地时间7月1日对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进行了考察交流。

1.jpg

图为淮师代表团访问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特约记者赵宜江

在英期间,淮师代表团受到了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热情接待,副校长John Leach亲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John Leach教授简要介绍了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希望能与淮阴师范学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发展与社会学院的院长与教授和淮师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会谈,宾主双方就意向性协议的细节部分进行了商谈,为以后的具体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去年,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国际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多次访问淮师,并与淮师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此次淮师代表团的到访深化了两校间的友谊,推动了合作进程。

2.jpg

(作者:孙茜 审核:穆后方)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