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保加利亚日本两国友好城市嘉宾访问淮阴师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9: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张正平)10月11日下午,出席“第二届淮安市国际友城交流会”的保加利亚、日本友好城市市长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会见了来宾一行。

1.jpg

图为力量会见来宾。记者孙茜

力量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状况,表达了与保加利亚、日本两国的教育文化界开展合作交流的良好意愿。来宾一行随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在一幅幅独具匠心的美术作品前,保加利亚和日本友人流连忘返,仔细询问了创作者的艺术风格,表现了对参展作品的浓厚兴趣。保加利亚Pernik市副市长Purvanov先生对与淮师开展合作提出了良好建议。他表示,希望能够促成淮师与该市的大学建立友好关系,双方可以在艺术作品交换展览、学生交流交换、学术合作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力量表示,将会努力促成合作,为双方友好城市间的教育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淮安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2副本.jpg

图为力量与来宾合影。记者孙茜

(作者:张正平 审核:李徽昭 柏华)

关键词:开放办学访问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