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力量会见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客人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0: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9日电(记者孙茜)2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会见了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自然资源与生物质能源学院院长Pekka Äänismaa、生物质能源发展中心负责人Markku Paanane一行。

合影.JPG

图为副校长力量会见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客人。记者孙茜

力量介绍了淮阴师院办学历史及国际交流的有关情况。力量希望双方在教师、学生、行政人员三个层次上开展交流活动。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与淮阴师院都注重教师教育,淮阴师院生物能源相关学科正面临着发展的良好契机,学校相关省级重点实验室具有良好的科研合作条件,可以此为基础在相关专业领域寻找合作机会,建立深入宽阔的友好合作关系。

Pekka Äänismaa介绍了于韦斯屈莱应用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学校位于芬兰中部的于韦斯屈莱市,学校应用型技术专业在芬兰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自然资源与生物质能源学院属于其中的技术学院。Pekka Äänismaa也希望能够在两校间开展师生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并邀请淮阴师院相关人员参加芬兰政府组织的CIMO项目。

Pekka Äänismaa与淮阴师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细致深入地交流,希望能与淮阴师院在生物质能源、生态农业方面展开合作。Pekka Äänisma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

据悉,宾主双方已签署CIMO项目合作意向书,为未来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CIMO是芬兰教育文化部设立,旨在加强促进芬兰高等院校教育科研培训等国际交流合作的专项机构。

(作者:孙茜 审核:李徽昭 柏华)

关键词:国际交流力量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