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9: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1日电(记者孙茜)11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进行学习讨论。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韦相和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徐喆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参加了研讨会,国际交流处王智处长主持会议。

王智处长首先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她结合11月19日在德园参加的淮阴师范学院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联系部门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她谈到领导干部一要修身养德,率先垂范,正己才能正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到。二要摆正位置,谨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在领导岗位上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三要慎重交友,坚持原则,时刻提醒自己要公私分明,不能混淆了个人感情和集体利益。四要守住小节,经常警醒自己多讲积极奉献、少计较个人得失,要自律于细微处,认真落实好严以用权、敢于担当。

李徽昭副处长从加强自我修养角度重点发言。他认为,首先领导干部应该在理论与制度的层面下提高个人意识与提升个人修养,要时刻进行慎独。其次,要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来提炼自身,日三省吾身,规范个人言行,修身养性,提高个人道德素养,杜绝在个人不自觉状态下的权利欲望,认真履行好“严以用权”。

督导组韦相和书记和徐喆副处长最后总结评价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处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学习实在、认识深刻,能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把自己和问题摆进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作者:孙茜 审核:王智)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