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淮师领导慰问外籍教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4: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电(记者曾同军)12月22日,副校长施军代表学校亲切会见了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在淮师任教外籍教师,向他们表达圣诞节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对他们一年来在淮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图为施军慰问外籍教师。记者曾同军

日本籍教师富松哲博与法国籍教师Bertrand Corinne代表全体外籍教师表达感谢。他们表示,对学校提供的生活条件和人文关怀非常满意,在中国的工作、生活非常有意义,是她们人生旅途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很喜爱中国文化,将会记住这里的一切,尤其是老师、学生和中国朋友们的友情。愿意在淮师长期工作,为学校的外语教学做出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作者:曾同军 审核:王智 编校:柏华)

关键词:慰问外教施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