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客人访问淮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04日 09: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4日电(记者孙茜王怡欢)4月28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莫丽、副领事黄光杰、外联处行政助理李浩津川一行三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为施军会见莫丽领事。记者孙茜

图为座谈交流。记者孙茜

施军首先介绍了淮师的基本情况、与美国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合作交流近况、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模式、培养方案与运转情况。第一批中国学生将在今年7月赴美,入学申请等手续正在办理之中。施军表示,在莫丽女士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其他人员的关心下,中美双方的合作项目定会顺利发展,中美高校师生之间的友谊也会得到加强。

莫丽对淮师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职能。莫丽指出,中美双方在国际诸多领域均有交流,尤其中国学生占据了美国留学生总体相当大比例。莫丽也期待美国学生能够多来中国交流学习,增长自身的见闻和生活阅历。

在淮期间,莫丽一行三人在教B3-110召开了美国签证及高等教育讲座,旨在为小学教育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同学提供最新签证办理等信息。黄光杰副领事从签证的类型、期限、需求以及面谈需注意的事项、小贴士等诸多方面进行详解,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解答,大家收获颇丰。

淮安市外侨办、淮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孙茜 王怡欢 审核:王智 编校:柏华)

关键词:访问美国施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