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学生来淮师开展实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0:23   点击数: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学生来淮师开展实习活动

淮师新闻网9月6日电(记者朱霞)新学期伊始,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6名学生来淮师开展为期两周的实习活动。

9月4日,施军副校长抽空看望了实习学生,他对两校友好交流做了简单回顾,希望6位学生能在实习生活中多体验淮安地方文化和淮师校园文化,将两校友谊接力下去。施校长还对相关实习工作做了交代,要求实习学生在淮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图为施军副校长与BCU实习生合影 摄影:孙茜 摄

据了解,伯明翰城市大学不同专业的6名实习学生将分别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历史学院担任教学助理和行政助理等工作,并择机与淮师不同专业的学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实习,他们将切身感知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大学运作,深化两校友谊。

淮师与伯明翰城市大学自2014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已开展了多项合作交流活动,今年6月该校曾组织一支22人的游学团队来淮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化访问活动,两校友好交流正稳步有序推进。

(作者: 审核:李徽昭)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