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一行莅临淮师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9日电(记者孙茜)9月28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王苗苗一行六人莅临淮师指导工作。

副校长施军向公安战线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师的外籍教师与留学生情况,感谢市公安局各位领导与同志的积极协助与及时指导。

支队长王苗苗感谢淮师领导的支持。她表示,保障淮师外籍专家与学历留学生的安全是市公安局与淮师的共同目标。学历留学生到校后,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将为学历留学生办理居留许可等手续开辟专场绿色通道。王苗苗还对学历留学生在校管理、勤工助学等可能出现的行为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并细致阐述了留学生管理的1+3+4模式,特别针对留学生的报到前、入学时、学习中、假期内四个阶段工作做了必要提醒。副校长施军感谢支队长王苗苗一行对淮师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指导,并邀请他们适当时机来淮师举行专题讲座。

图为淮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王苗苗一行六人莅临淮师指导工作现场 记者朱霞

最后,施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淮师的国际化发展是大势所趋,招收学历留学生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全体师生都应提升国际化意识。二是加强学习。相关职能部门与单位必须学习出入境管理新政策、知晓重要时间与节点。三是信息互通。保持与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联系,做好沟通。四是强化责任。相关人员要承担好各自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秉承外事无小事的宗旨,维护好校园稳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智处长主持会议,保卫处、学工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计算机与科学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审核:王智)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