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学历国际生汉字听写大赛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5日电(记者庄超)1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北楼202教室举办首届学历国际生汉字听写大赛。2017级全体学历国际生参加了比赛。

举办汉字听写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学生汉字书写水平,增强学习汉语热情,帮助国际学生写好汉字、学好汉语。比赛共分为四个部分:看图片写汉字、听写词句、组词、用部首组汉字。经过各环节比赛,林愉明获得一等奖,蔡玉玲获得二等奖,潘美蓉、远秀玲、李莎、杨小玉获得三等奖,彭力、萨朗、方音、安丹娜、水灵、刘娜获得优秀奖。

为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多次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激发了国际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提高了运用汉语的能力。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庄超

(作者:庄超 审核:李徽昭)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茜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