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我院举行发布时间:2009-05-14 21:51:00 作者:外宣 来源: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05月14日 21:51   点击数:

5月13日,为组织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协力处柳云锡课长率语言学院有关老师抵达我院,院长胡相峰教授,副院长力量教授会见了来宾,并与柳云锡课长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推动淮阴师范学院国际化发展进行了商谈。

5月14日,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我院举行。我院中韩合作项目班37名学生与来自武汉、安徽等地的其他1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副院长力量教授莅临考场,看望了考务人员及应考学生。

据悉,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全国共设两个考点,我院为其中之一,另一考点设在天津。韩语等级考试达到二级以上者将申请进入韩国建国大学有关专业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系、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有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者:外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