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美国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副市长珀塞尔访问我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11月4日,美国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副市长珀塞尔先生在淮安市外事办公室书记周红兵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力量在王营校区热情接待了外国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穆后方也参加了全程接待。

力量对珀塞尔副市长访问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达了与韦恩堡市有关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珀塞尔副市长感谢力副校长对他的盛情接待,他介绍了该市及有关大学的情况。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均表示了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力量陪同珀塞尔参观了学校展览室、图书馆、生科院标本馆、化院省级重点实验室、物电学院实验室以及美术学院师生画展等。每到一处,面对欢迎标语,珀塞尔副市长均拍照留影。当看到先进的实验设备时,珀塞尔先生还认真询问有关情况,他对我校优良的办学设施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我校图书馆、生科院、化院、物电学院、美术学院等有关领导也分别陪同参观。

(作者:外事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