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淮阴师院举行美国高校学生事务考察报告会发布时间:2009-11-30 23:14:00 作者:胡元林 来源: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11月30日 23:14   点击数:

11月27日,我校在王营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美国高校学生事务考察报告会,副校长赵炳起就美国学生事务考察情况作了专场报告。

赵炳起根据考察情况对美国高等教育和高校学生事务作了细致的介绍。他从美国高等教育状况、美国高校学生事务状况和中美高校学生工作的差异与启示等三个方面,分析了美国高等教育和高校学生事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总结了美国高校学生事务经验与不足,指出了中美两国高校学生工作的异同和美国学生事务的可借鉴之处,并对我校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报告会图文并茂,有理论,有案例,有数据,有思考,让大家对美国高校学生事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报告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周俊波主持,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等部分学生事务部门和团体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和全校团学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胡元林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