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美国普渡大学Todorovic博士来我校讲学发布时间:2010-01-04 17:19:00 作者:刘双菊桑梅晶董艳 来源: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1月04日 17:19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为了增强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提高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掌握融入社会的必要方法,美国普渡大学韦恩堡分校的Zelimir William Todorovic Ph.D和Yun Ma两位博士应邀来我校经管学院开设了题为“The Entreprenurial Approach”的讲座。讲座在东校区综南101举行,讲座由副院长杨春洪主持。

讲座由Todorovic博士主讲,Ma博士翻译。Todorovic博士从自己曾经的创业之路出发,指出创新意识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只有懂得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才能更好地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他还从自己从教后的感受指出理论与实践结合并非易事,只有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学着独立思考,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黄勉勉审阅)

(作者:刘双菊桑梅晶董艳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