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数:

5月13日,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我校东校区综合楼开考。我校中韩合作项目班10多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副校长力量教授莅临考场,看望了考务人员及应考学生。

据悉,韩语等级考试达到二级以上者可获准申请进入韩国建国大学学习。韩国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我校设点开考已经三年,我校先后有近100名学生通过考试,顺利赴韩就读。今年,建国大学韩语等级考试在国内共设三个考点,我校为其中之一。此外,我校10多名中韩合作项目学生已经以交换生资格于2月份赴韩学习,他们在韩国同时参加了韩语等级考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程参与了考试组织等有关活动。

(作者:外事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