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东南大学、台湾政治大学专家来我校作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台湾政治大学图书馆信息与档案学研究所教授杨美华女士,东南大学结构系教授、图书馆馆长顾建新先生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先后作图书馆学方面的专业学术报告。

两位专家分别以“图书馆空间规划与阅读氛围营造”、“以东南大学图书馆为例,谈图书馆的战略发展规划”为主题,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战术,从现实到未来,从不同的层次科学全面地阐述了现代化图书馆理念和要义,用现代目标管理学、人文科学对现代图书馆管理经营与发展规划提出了客观要求和一般原则。两位专家还以他们深厚的学术修养和丰富的研究成果及广阔的专业视野,介绍了中外现代图书馆发展方向和管理模式,向聆听者提供了大量的图书馆研究领域的新信息。他们的报告,深入浅出,观点鲜明, 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支撑,熔实用性与学术性于一体,使聆听者受益匪浅。

淮安市、各县区公共图书馆和在淮各高校图书馆的全体领导和馆员聆听报告会,我校图书馆馆长郭启松主持报告会。

(作者:图书馆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