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我校举行赴港澳交流访问学生欢送会发布时间:2010-09-30 16:02:00 作者:王越 来源: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9月30日 16:02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赴港澳交流访问学生欢送会在校办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亚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穆后方、校团委书记毛广雄等领导为16名即将赴港澳交流访问的同学送行。

杨亚军对参加交流访问的同学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一、遵纪守法,遵守外事纪律,做一个知礼节懂礼貌的人;二、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展示良好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实践者;三、相互关爱,注意安全,做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奉献者;四、勇于交流,乐于协调,广交朋友,做一个友好交流的使者。最后,杨亚军代表学校党政预祝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穆后方对本次交流访问的相关注意事项作了全面解释,并要求同学们事先了解港澳的风俗人情以及当地的法律法规,交流访问过程中注意礼仪与素质。毛广雄对本次交流访问的目的及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交流访问,充分展示淮师人的风采。

据悉,16名同学将于10月4日-10日在校团委及学生处相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活动。

(作者:王越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