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系主任来我校交流发布时间:2011-03-25 11:40:15 作者:周洪波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40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评估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刘孜杰率相关学院系主任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赵宜江处长及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交流。

赵宜江、刘孜杰分别就双方学校十一五期间在教学管理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十二五期间教学改革和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者:周洪波 审核:史晖)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