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宋丁全副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数:

3月31日,金陵科技学院宋丁全副院长一行来到我校,就我校的“十二五”科技工作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对口交流。我校副校长力量及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力量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金陵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十二五”期间的规划、展望。我校在科研方面注重产学研的结合,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利用科技为社会服务;在师资培养方面,鼓励教师读博、到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和出国进修学习,以培养为主,引进为辅,着力打造高层次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宋丁全肯定了我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借鉴我校在“十二五”期间的科技工作发展规划和师资培养的有关政策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共同进步。

/

金陵科技学院副院长宋丁全在交流会上发言。

/

我校副校长力量介绍我校发展概况。

(作者:韩翔 朱静怡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