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文通计科两学院赴淮海工学院调研发布时间:2011-04-11 20:50:20 作者:计科 来源: 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11日 20:50   点击数:

4月11日,文通、计科两学院领导赴淮海工学院东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调研工作的重点是做好本三学生的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淮海工学院东港学院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他们充分准备了本次调研的相关资料,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本三学生人才培养的具体方案。

此外,双方还就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材的使用、学生选课、考试方式、实习实训、考研就业、师资队伍建设、二级学院的管理模式、本三计算机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会后,东港学院领导陪同我校两院领导参观了东港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中心、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宿舍和图书馆。

(作者:计科 审核:吴克力)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