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湖北民族学院纪委书记刘芳震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数:

4月15日,湖北民族学院纪委书记刘芳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刘芳震书记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我校生物标本馆的建设、管理和使用等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热情接待了刘书记一行。

/

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谈。顾建国欢迎客人们到淮安来做客,向来宾们介绍了淮安的历史沿革、风土人情、经济发展和城市特色。他说,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家乡,人杰地灵,从这里走出了大量的名人,有着丰厚的人文资源。顾建国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沿革、办学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和学校发展战略。刘芳震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所在地湖北恩施的人文地理以及湖北民族学院的概况。随后,双方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生物学科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生物标本馆的建设、使用、管理、经费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会谈结束后,来宾们在顾建国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生物标本馆、环洪泽湖生态农业重点实验室。

/

/

/

/

/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