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南通大学后勤集团来我校饮服总公司考察交流发布时间:2011-04-21 20:28:46 作者:周辉 来源:饮食服务总公司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0:28   点击数:

4月21日,南通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季宏高一行5人来我校饮服总公司考察交流。饮服总公司领导从食堂的经营模式、目标管理、质量考核措施、食堂安全措施、人力资源管理、集中采购、大宗物资的招投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多年来,在市场物价大幅上涨,劳动用工成本不断加大,学校食堂运行在市场化与公益性矛盾凸显的背景下,如何排解矛盾,保持学校伙食稳定和员工队伍稳定,各高校后勤都在积极探索,研究应对措施,相互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我校饮服总公司已于4月初就食堂运行机制、价格形成机制、员工分配机制、制度建设等问题赴徐州、山东部分高校考察学习。此后还将赴其他一些高校学习交流,以此寻求对策,争取主动,使我校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水平,提高质量,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作者:周辉 审核:沈寿山)

关键词:

本文来源:饮食服务总公司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