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育学院PAGE SMITH副院长访问我校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育与人类开发学院分管研究生工

作的常务副院长、教授Page Smith博士应邀访问我校,力量副校长在图书馆贵宾厅接待了Page Smith副院长。宾主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就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了框架性意向。力量副校长对美国德州地区的高校较为熟悉,他特别对Page Smith副院长表达了双方应深入开展实质性项目交流的意向,他指出应在科研交流、高级别访问、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并邀请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有关领导在适当时机再来访问。

/

随后,力量副校长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展览室。参观中,Page Smith博士对我校办学规模与特色表示了认可,希望能在各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Page Smith副院长还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穆后方处长陪同下访问了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科院有关领导与学术骨干接待了Page Smith副院长,双方就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以及开展教育学科的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商讨,并达成了部分共识。

下午,Page Smith副院长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教科院、外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院的数百名学生做了有关领导力与个人发展方面的演讲。Page Smith先生的演讲视野开阔、风趣幽默,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Page Smith先生也对我校学生良好的素养表示了认可。

教科院、外语学院、法学院等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接待。

/

/

(作者:李徽昭 赵曦 审核:穆后方)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