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领导赴南京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发布时间:2011-05-26 19:40:38 作者:周洪波 来源: 淮师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26日 19:40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我校教务处赵宜江处长及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杜萍主任、化学化工学院徐继明院长、生命科学学院蒋功成副院长、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陈华宝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春洪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韦相和副院长等一行8人,赴南京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并看望了正在南工大交流学习的我校学生。

考察交流期间,赵处长一行受到南京工业大学张进明副校长、教务处陈新民、陈晓猛、何琦玲副处长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的盛情接待。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十二五”人才培养规划、交流生教育培养及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当天下午没有课程的我校16名交流生也参加了交流座谈。赵宜江处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并向南京工业大学领导老师对我校学生的培养与关怀表示感谢。化院汪锦、生科院邹彩莲、计科学院赵春晖、经管学院柳秀丽等同学依次先后发言,向母校及“第二母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从校园管理、校园文化、专业课程、教授风格及课外活动等方面畅谈了在南工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座谈会在温馨与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作者:周洪波 审核:史晖)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