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日本山梨英和大学客人访问我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8年09月17日 15:32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日本山梨英和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中心长深沢美恵子女士与该中心中国业务担当韩晓宏博士莅临我院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徐萍处长与外文系张秀国主任在东校区215会议室接待了深沢美恵子女士一行。徐萍处长对深沢女士一行访问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介绍了两校有关情况,就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细致商谈,就我院外文系日语专业学生赴日留学的2.5+2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和3+1学分认证项目进行了详细协商,深沢女士与韩晓宏博士均表达了开展双方合作的良好意向,并就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
  当天下午,深沢美恵子女士一行前往王营校区参观了图书馆及生物系标本馆等教学与生活设施,深沢女士对我院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料深为赞叹。随后,深沢美恵子女士与外文系日语专业60多名学生进行了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山梨英和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回答了学生赴日留学生活与学习方面的有关具体问题。
  我院日语教师小野寺健先生陪同商谈和考察。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宣 审核:)
关键词:


编辑:xww1